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北京田徑世錦賽期間 傳將解鎖臉書、谷歌

有消息指出,中國當局可能在北京田徑世錦賽期間開放長期遭封鎖的臉書、推特、谷歌等網站。圖為資料照,與新聞無關。(路透)

有消息指出,中國當局可能在北京田徑世錦賽期間開放長期遭封鎖的臉書、推特、谷歌等網站。圖為資料照,與新聞無關。(路透)

2015/08/21 21:11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對其境內的網路嚴格控管,除了會刪除不符規定的內容,也封鎖部分國外網站。不過最近有消息傳出,長期遭封鎖的臉書、推特等各國網友常用社群網站,甚至搜尋引擎谷歌,都有望在北京世界田徑錦標賽期間解鎖。

據《俄羅斯衛星網》報導,世界田徑錦標賽將於今年8月22日到30日在北京舉辦,國際田徑聯合會(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of Athletics Federations)秘書長加布里歐(Essar Gabriel)表示,這段期間將可以使用長期被封鎖的臉書(Facebook)、推特(twitter)和谷歌(Google),中國政府將「解除封印」。

中國當局長期封鎖臉書、推特、谷歌、YouTube等,嚴格控管網路。加布里歐稱這次將開放中國境內也可以使用這些網站,但目前中國方面並沒有證實;而假若真的開放了,是否限定22日到30日期間,或者是延續開放,目前仍不清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