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母蟑螂卡男子耳內 還產下25隻「小小強」!

廣東1名19歲青年小李,發現有1隻母蟑螂卡在右耳耳道內,甚至還產下25隻「小小強」。(圖取自網路)

廣東1名19歲青年小李,發現有1隻母蟑螂卡在右耳耳道內,甚至還產下25隻「小小強」。(圖取自網路)

2015/08/26 13:07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廣東省東莞市長安鎮1名19歲青年小李,晚上睡覺時突然覺得右耳很癢,後來越來越痛,感覺似乎有蟲拼命在往耳內鑽。隔天一早小李立即就醫,才發現竟有1隻母蟑螂卡在耳道內,甚至還產下25隻「小小強」!

《南方都市報》報導,小李於打工工廠的附近租房居住,日前夜晚睡到一半時,忽然覺得右耳奇癢難耐,之後變得越來越痛,於是忍不住伸出手指掏耳朵,才發現似乎有隻小蟲子正拼命往內鑽,但無奈他越掏蟲子就鑽得越深,雖然室友有用手電筒往小李耳內探照,但還是看不清是什麼東西,讓小李痛得只能捂著耳朵在床上翻滾。

隔天一早,小李趕到醫院求救,醫師透過內視鏡檢查,發現竟有一隻蟑螂的雙腳卡在小李的耳道內,導致右耳壁嚴重充血腫脹,耳道表皮也已經破損。而最讓醫師傻眼的是,那竟是一隻母蟑螂,甚至還產下多隻仍在爬行的小蟑螂,「要是再不來醫院,你的耳朵就毀了!」醫師先用鑷子將母蟑螂取出,隨後再以雙氧水沖洗小李的耳道,小蟑螂隨液體流到容器內,算一算,竟有25隻之多!

醫院工作人員說,那隻母蟑螂本身個頭比較小,因此能在耳內活動,小蟑螂看起來也只有小蚊子那麼大,但已經具備蟑螂的外觀了;醫師也呼籲民眾,蟲子在夏季的活動十分活躍,家裡環境一定要保持乾淨衛生,民眾如遇蟲子鑽耳的情况,務必及時到醫院取出,以防引起耳道感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