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童星巴克當眾大便3次!奶奶在旁不阻止

日前中國1名女童在星巴克店內當重大了3大便,讓其餘顧客們看傻眼。(圖取自東北網)

日前中國1名女童在星巴克店內當重大了3大便,讓其餘顧客們看傻眼。(圖取自東北網)

2015/08/26 17:16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這也太誇張了!中國網友爆料,日前至黑龍江哈爾濱1間星巴克喝東西休息時,竟看到1名女童在店內前後換了3次位置當眾大便,讓他徹底看傻了眼,「人來人往、大庭廣眾之下,略微勁爆啊。」

中國《東北網》報導,網友透露,當時他正與朋友在星巴克內喝東西,1名穿開檔褲的小女孩突然在他們面前蹲下,這時旁邊兩個年紀稍大的女孩對著另1名年紀稍長的婦人喊道:「拉了,奶奶,她拉了!」隨後,該婦人便拿出紙巾將穢物清去,但女童卻又馬上換了一個位置繼續排便,前後共換了3個位置、大了3次!整個過程中,婦人並未加以制止,也沒有試圖帶女童尋找廁所的意思。

網友將這段過程錄下,中國記者在影片中看見女童蹲在星巴克內的地上,並從身邊的姐姐手中拿過玩具玩耍,而婦人則一直在用紙巾擦拭店內地板,店內其餘顧客顯然對眼前這一幕缺乏心理準備,連目光都不知道該往哪擺。

記者從店內1名值班主管得知,店內並無洗手間,且商場內的洗手間距離該店也有段距離,由於當天顧客較多,店員們對此事並不知情,也有網友調侃,「求店內顧客心理陰影面積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