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意外救起漂流13小時難民 希臘女模給溫暖擁抱

希臘女模救起一名敘利亞難民,給予擁抱安慰。(圖擷自《The telegraph》)

希臘女模救起一名敘利亞難民,給予擁抱安慰。(圖擷自《The telegraph》)

2015/09/03 17:05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希臘女模出海遊玩,在海面看到載浮載沉的人影,原以為是潛水客,近看才發現是一位敘利亞難民,女模連忙將他救起,聽聞他的遭遇後,忍不住抱著他哭泣。

《The telegraph》指出,希臘女模珊卓拉(Sandra Tsiligeridu)與友人乘船出海,遇到一名遭遇船難的敘利亞難民莫哈(Mohamed Besmar)朝她們奮力呼救,珊卓拉連忙將他救起。

已經在海中飄浮13小時的莫哈,因為失溫不斷發抖,珊卓拉為他批上浴巾保暖,並給他一個擁抱以示安慰,她當下哭了出來,莫哈一臉不解的詢問,珊卓拉回答自己是因為他的遭遇而難過落淚。

珊卓拉表示,自己原先不喜歡這些難民,甚至有點嫌惡,但她現在才知道,這些人是有很多不得已的苦衷,才決定冒險的。珊卓拉事後接受媒體採訪,不認為自己是英雄,只說「我只是做了該做的事,換成其他人,他們也會這樣做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