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其他國家難接納 德國將編1200億元助難民

梅克爾選擇對難民伸出援手。(法新社)

梅克爾選擇對難民伸出援手。(法新社)

2015/09/03 19:05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歐洲難民潮問題持續延燒,數千名難民湧入匈牙利首都布達佩斯的火車站內,企圖前往歐洲地區,但沒有國家願意接納,不過德國總理梅克爾表示,德國願意承擔接納更多難民的責任。

《紐約時報》報導,德國是歐陸第一大國,過去先是遇上希臘債務危機,如今又遭逢難民問題,但此次梅克爾仍挺身而出,呼籲歐洲各國共同承擔接收難民的責任。報導指出,德國將會增列33億歐元(約新台幣1200億元)的預算,協助難民融入德國社會。

針對歐洲各國不接收難民,梅克爾日前也曾警告,若各國在協助難民上沒有一致意願,將使歐洲的「開放邊界政策」岌岌可危,德國正在研擬承接難民的措施,讓各聯邦、省政府負責處理整合難民入境工作。

梅克爾做上述發言後,德國勞工部也表示將編列33億歐元預算,德國政府預估,到了2019年,符合補助條件的人數可能達到數百萬人,屆時德國政府每年恐將支出70億歐元(約新台幣2500億元)。

歐洲難民問題相當嚴重。(路透)

歐洲難民問題相當嚴重。(路透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