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中國慶祝對日抗戰勝利 攝影器材卻來自...

中國網友發現,閱兵上的攝影器材,全都是來自日本廠牌。(圖擷自微博)

中國網友發現,閱兵上的攝影器材,全都是來自日本廠牌。(圖擷自微博)

2015/09/03 20:40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中國慶祝抗戰70週年閱兵今天(3日)登場,不過有中國網友發現,此次閱兵雖是以對日抗戰勝利為出發點,但使用的攝影器材卻都是來自日本廠牌,該網友酸中國「天朝閱兵,日本賺錢」。

中國今天舉行閱兵,以對日抗戰勝利70週年為主軸進行慶祝,不少國家元首都受邀出席,但中共當局卻自打臉,被網友發現攝影器材都是使用日本品牌。

一名網友在微博po文,貼出幾張閱兵時使用的攝影器材照片,其中包括SONY的4K電視轉播車,負責拍合照的相機,也全都是使用Canon、Nikon等日本廠牌。

這名網友直說,「一昧抵制日貨的蠢貨們仔細看看仔細想想吧!」並強調「這次依然是高度文明的日本人在悶頭掙大錢」。

對此其他中國網友也直說「很諷刺」,強調「征服世界還是要靠產品!」、「想要抵制別人還不如超越別人」。

網友諷刺,「天朝閱兵,日本賺錢」。(圖擷自微博)

網友諷刺,「天朝閱兵,日本賺錢」。(圖擷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