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美:俄國疑在敘利亞建空軍基地

美國五角大廈發言人戴維斯表示,俄羅斯可能將會在敘利亞沿岸建立「空軍前線作戰基地」。(圖擷取自BBC)

美國五角大廈發言人戴維斯表示,俄羅斯可能將會在敘利亞沿岸建立「空軍前線作戰基地」。(圖擷取自BBC)

2015/09/15 11:14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美國五角大廈發言人戴維斯(Jeff Davis)日前表示,俄羅斯在敘利亞城市拉塔基亞(Latakia)附近持續有人員和裝備進駐,推測俄羅斯可能將會在此地建立「空軍前線作戰基地」。

根據英國《BBC》報導,戴維斯表示,近日以來俄羅斯持續向拉塔基亞地區運送人員和裝備,推測俄羅斯將會在此地建造空軍前線作戰基地。戴維斯也提到,美國擔心俄羅斯軍方與位於敘利亞的美軍發生衝突,並指出俄羅斯加強對敘利亞的援助恐怕會鞏固阿薩德政權,讓該國戰事更加混亂。

而俄羅斯外交部長拉夫羅夫(Sergei Lavrov)上週對援助敘利亞一事做出說明,表示:「俄羅斯向敘利亞運送軍事裝備是基於合約及人道主義,目前並不會採取額外行動。」,他也提到假如敘利亞有需要,俄羅斯將會運送更多援助物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