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西雅圖車禍 1台生受傷住院觀察

美國西雅圖24日發生重大車禍,有1台灣女學生受傷,目前正在住院觀察。(路透社)

美國西雅圖24日發生重大車禍,有1台灣女學生受傷,目前正在住院觀察。(路透社)

2015/09/26 11:24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美國西雅圖(Seattle)24日發生「觀光鴨鴨車」(Ridethe Ducks)與一輛巴士相撞車禍重大事故,造成4死51傷,因該校學生大部分來自亞洲國家,我駐西雅圖辦事處證實,其中有1名傷者是台灣學生,目前住院觀察。

西雅圖當地知名水陸兩用「觀光鴨鴨車」24日與一輛巴士在橋上相撞,巴士乘客主要為北西雅圖社區學院(North Seattle College)的學生與員工,該校學生大多來自亞洲國家。此次車禍造成4死51人輕重傷,其中4名死者為在北西雅圖學院就讀的49歲奧地利籍、18歲印尼籍、36歲日本籍與17歲的中國籍學生。

據《中央社》報導,駐西雅圖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表示,1名台灣女學生在這起車禍中受傷,情況還算穩定,可能因為有腦震盪現象,還需要做檢測之後再判斷,現仍在住院觀察。

西雅圖經文處指出,昨天已與學生在台灣的家長取得聯繫,家長也立即搭機到西雅圖,預計稍晚就會抵達,經文處也會派專員前往機場接機,並陪同到醫院探視傷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