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地獄廚神」被白目記者惹毛 嗆:沒素質

拉姆齊被記者提問搞得很不爽。(圖擷自YouTube)

拉姆齊被記者提問搞得很不爽。(圖擷自YouTube)

2015/10/09 11:29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「地獄廚神」戈登拉姆齊(Gordon Ramsay)接受澳洲媒體採訪,記者事先請一位美食評論家到他所開設的知名餐廳「Maze」,點一份全熟牛排,接著又嫌餐點難吃。記者想藉此讓拉姆齊難堪,但卻被廚神回覆狠狠打臉。

YouTube頻道「B.C. & Lowy」將這段影片翻譯,並加上字幕。影片中記者訪問拉姆齊時,拿出了一張全熟牛排的照片,解釋有一位美食評論家到「Maze」用餐,他點了一份全熟牛排,卻嫌「牛排過熟,有點燒焦,吃起來跟橡皮沒兩樣」。

記者拿當天的照片給拉姆齊看,企圖讓他難堪,拉姆齊感到有點不可思議地回答,「你專程拿這照片,然後問我滿不滿意這塊牛排...你到底想知道什麼?」記者則解釋,美食家認為牛排很乾,很難吃。

拉姆齊說,「如果你在我餐廳用餐時感到不滿意,為什麼不當場反映?我們非常重視顧客的感受...你這樣做真的有點瞎」。記者不死心地追問:「看到你的餐廳端出這樣的牛排你會開心嗎?」,他回「是他自己要求牛排要全熟...不管牛肉本身的品質如何,煎到全熟的時候味道一定都會跑掉」。

拉姆齊回答完記者的問題後,露出一付非常不悅的表情,站起來攤手說「我的天啊,我還以為這是有素質的訪問,太瞎了!」網友看到影片後,也紛紛回應認為想挖洞給他跳的記者「十分愚蠢」。

相關連結請見

記者故意挖洞給廚神拉姆齊跳,結果被當場打臉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