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強國人抽菸太凶 三分之一癮君子恐早死

一份研究報告發現,中國年輕男性中,每3人就有1人因為吸菸而早死。<b>☆自由電子報關心您,吸菸有害健康☆</b>。(美聯社)

一份研究報告發現,中國年輕男性中,每3人就有1人因為吸菸而早死。☆自由電子報關心您,吸菸有害健康☆。(美聯社)

2015/10/09 14:03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英國醫學期刊《刺胳針》(The Lancet)近期一份研究報告發現,中國年輕男性中,每3人就有1人因為吸菸而早死。

「美聯社」報導,《刺胳針》這份研究報告中,科學家展開兩起大型全國性的研究,兩者相隔15年,追蹤中國民眾吸菸對健康的影響。研究發現,中國因吸菸而死亡的人數,從2010年增加至100萬人,大多為男性,若按照目前的趨勢下去,2030年會增加到200萬人。

報導說,該研究顯示,有三分之二的中國年輕人在20歲之前就有抽菸,除非戒菸,否則會有一半的人被煙草殺死。一名中國男子說,戒菸對他來說是困難的,「現在有很多的工作壓力,因此我藉由抽菸緩解緊張情緒。」但也有另一名中國男子受訪說,他深知抽菸對身體有害,所以就戒菸了。

報導指出,據該報告顯示,中國年輕男性吸菸率逐漸增加,反而年輕女性吸菸率降低。

☆自由電子報關心您,吸菸有害健康☆

一份研究報告發現,中國年輕男性中,每3人就有1人因為吸菸而早死。<b>☆自由電子報關心您,吸菸有害健康☆</b>。(美聯社)

一份研究報告發現,中國年輕男性中,每3人就有1人因為吸菸而早死。☆自由電子報關心您,吸菸有害健康☆。(美聯社)

一份研究報告發現,中國年輕男性中,每3人就有1人因為吸菸而早死。<b>☆自由電子報關心您,吸菸有害健康☆</b>。(歐新社)

一份研究報告發現,中國年輕男性中,每3人就有1人因為吸菸而早死。☆自由電子報關心您,吸菸有害健康☆。(歐新社)

一份研究報告發現,中國年輕男性中,每3人就有1人因為吸菸而早死。<b>☆自由電子報關心您,吸菸有害健康☆</b>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一份研究報告發現,中國年輕男性中,每3人就有1人因為吸菸而早死。☆自由電子報關心您,吸菸有害健康☆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