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黑熊誤闖中國校園 遭警開槍擊斃

中國黑龍江一中學日前發生黑熊誤闖校園意外,最後警方將熊擊斃。(圖擷自《黑龍江晨報》)

中國黑龍江一中學日前發生黑熊誤闖校園意外,最後警方將熊擊斃。(圖擷自《黑龍江晨報》)

2015/10/14 13:52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中國黑龍江饒河縣一中學12日發生遭一隻小黑熊闖入的意外,校方採取緊急措施用消防車雲梯將教室內學生轉移安全地帶。最後警方趕到後,選擇開槍將黑熊擊斃。

這隻體重約100公斤、年約2、3歲的幼熊,12日疑似為了覓食玉米翻過柵欄誤闖校園,師生看到後,嚇得趕緊鎖緊門窗,校方亦隨即採取消防雲梯將學生送到安全地帶。

黑熊在陌生的地方找不到路,著急猛撲窗戶,警員到場後,認為黑熊具有攻擊性,最後將其擊斃。

中國網友對此看法不一,有人認為擊斃黑熊是必要措施,「危險性太大,學校都是學生」、「有傷人傾向的熊,打死太正常不過了」,但也有人認為應該有更好辦法,「沒有傷害到人沒必要殺死」、「打麻醉槍也行啊。看照片就是一個小熊崽子,可能走錯地方了。疏散了學生打麻醉槍就行了唄」、「如果在國外,肯定有更好的方法去解決的,絕不會向它們那樣草率的幾槍要命」。

小黑熊誤闖校園的監視器畫面截圖。(圖擷自《黑龍江晨報》)

小黑熊誤闖校園的監視器畫面截圖。(圖擷自《黑龍江晨報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