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嚇!火車不等列車長 自己開了4站

波士頓紅線火車發生無人駕駛的狀況,幸好無釀成意外。(圖擷自Youtube)

波士頓紅線火車發生無人駕駛的狀況,幸好無釀成意外。(圖擷自Youtube)

2015/12/11 17:09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火車竟不等列車長自己跑走了!美國波士頓當地時間10日發生一件火車突然駛離的事件,幸好最後緊急切斷列車電源,才未釀成意外。

據《CBS》報導,美國波士頓的紅線(Red Line)列車,突然自己駛離,據列車駕駛表示,當時發現鐵軌訊號有異,下車察看,沒想到此時列車突然自己啟動,一路經過4站未停靠,獲報後趕緊切斷電源,火車才緩慢停下,沒釀成意外。

一位女乘客表示,一開始還不清楚是什麼狀況,直到火車漸慢、燈光漸暗停在昆西跟肯尼迪之間長達30分鐘,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。

麻州州長貝克(Charlie Baker)表示,經過調查,列車會突然啟動,是因為列車上的安全設施遭到人為破壞,目前警方已經主動介入偵辦。

相關影片請見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