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臉書發30萬補助員工 只為了這件「小事」...

臉書(Facebook)在矽谷的總部做了一項決定,發給每人至少1萬美金(約新台幣33萬)作為補助。(路透)

臉書(Facebook)在矽谷的總部做了一項決定,發給每人至少1萬美金(約新台幣33萬)作為補助。(路透)

2015/12/18 12:02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這種好康的工作哪裡找啊?美國舊金山灣區房價持續看漲,加上交通問題日漸嚴重,臉書(Facebook)在矽谷的總部做了一項決定,發給每人至少1萬美金(約新台幣33萬)作為補助,只為了讓員工住得更近。

英國《衛報》報導,雖然這項福利相當優渥,但是是有條件限制的,據前任與現任員工表示,要拿到補助,必須距離矽谷駭客路(Hacker Way)1號的公司園區16公里範圍內租或買房子,這相當荒涼,俯瞰過去是一片沼澤。

不僅如此,部份有家眷要養的員工可領到單筆1萬5000美元(約新台幣50萬)或更多的房屋開銷補貼,而且有助於間接影響偏遠地區的居住水平,如果臉書的作法成功奏效,可能進一步讓附近社區加速中產階級化。

這項補助,只為了讓員工住得更近。(法新社)

這項補助,只為了讓員工住得更近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