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美副總統:川普不代表美國人民

美國副總統在拜訪墨西哥時對川普的言論道歉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美國副總統在拜訪墨西哥時對川普的言論道歉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2016/02/26 21:45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地產大亨川普(Donald Trump)在共和黨總統提名角逐戰中大幅度領先,但是各種爭議言論引來不少麻煩,今日(26日)美國副總統拜登(Joe Biden)走訪墨西哥市時發表談話,他說川普的的話「不代表、不代表、不代表」美國人民。

據綜合媒體報導,拜登拜訪墨西哥市時發表談話,身旁站著墨西哥總統潘尼亞尼托(Enrique Pena Nieto),他說話時雖沒有指名道姓,但是指涉對象不言而喻。

拜登提到,有關某美國總統競選人對墨西哥的言論另人不安,但是這樣的仇外心理終將成為過去;拜登認為他的言論是危險而且有害的,他表示:「我要在這裡告訴你們,他們不代表、不代表、不代表大多數美國人的言論。」

川普日前曾發表言論,他將會在墨西哥與美國之間築一道牆,而這道牆的費用將由墨西哥來付,這樣的言論受到眾多墨西哥政治人物批評,墨西哥前總統文森特·福克斯(Vicente Fox)就曾破口大罵,說他不會為此「他媽的」付出任何一毛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