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激戰「超級星期二」希拉蕊、川普各拿7州(持續更新)

民主黨的希拉蕊目前已拿下黨內7州初選勝利。(法新社)

民主黨的希拉蕊目前已拿下黨內7州初選勝利。(法新社)

2016/03/02 08:57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美國總統大選提名戰最關鍵的「超級星期二」於今日登場,據媒體最新報導指出,共和黨的川普(Donald Trump)已拿下7州初選,幾乎可確定贏得黨內初選。而民主黨的希拉蕊(Hillary Clinton)也拿下7州,同黨的桑德斯則拿下4州。

據《CNN》報導,今天美國兩大黨分別在12州舉行初選與黨團會議,目前川普以39.3%、34.7%、32.7%、48.7%、43.8%、33.7%、39.5%的支持率,分別在喬治亞州、維吉尼亞州、佛蒙特州、麻薩諸塞州、阿拉巴馬州、阿肯色州與田納西州的初選獲得穩定領先。而同黨的克魯茲(Ted Cruz)以43.1%、34.4支持率穩定領先德州與奧克拉荷馬州,盧比歐(Marco Rubio)則以36.4%贏得明尼蘇達州。

另外,在民主黨方面,前國務卿希拉蕊以71.2%、64.3%、78.9、66.2%、 67.9%、50.5%、65.7% 的支持率,分別在喬治亞州、維吉尼亞州、阿拉巴馬州、德州、阿肯色州、麻薩諸塞州、與田納西州的初選中穩定領先。同黨的桑德斯(Bernie Sanders)則以51.9%、86.3%、59.3%、58.4%的支持率穩定領先奧克拉荷馬州、佛蒙特州、明尼蘇達州與科羅拉多州。(13:58更新)

共和黨的川普目前已拿下黨內7州初選勝利。(路透)

共和黨的川普目前已拿下黨內7州初選勝利。(路透)

民主黨參議員桑德斯拿下4州初選勝利。(美聯社)

民主黨參議員桑德斯拿下4州初選勝利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