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跨國入侵電腦 中國商人認罪:竊取美戰機機密

中國商人竊取美戰機機密被逮,法庭認罪。(圖為被竊機密之一的F-35 戰機資料照,圖擷取自網路維基百科)

中國商人竊取美戰機機密被逮,法庭認罪。(圖為被竊機密之一的F-35 戰機資料照,圖擷取自網路維基百科)

2016/03/24 09:14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一位名叫蘇斌(Su Bin)的中國商人,涉嫌侵入多家承包美軍國防業務公司的電腦系統,竊取美軍戰機機密,遭到逮捕之後受審,據美國司法部表示,蘇斌已經認罪,法院將在7月13日宣佈,可能被判入獄5年及罰款25000美元。

《BBC》報導,蘇斌是2014年7月在加拿大被美國聯邦調查局逮捕,他涉嫌在2008年10月至2014年3月間,非法進入包括波音飛機等多家承包美國國防業務公司的電腦系統,偷取包括包括C-17型運輸機、F-22和F-35戰機的敏感資料,再將這些資料以非法管道輸送到中國。

據報導,跟蘇斌同案被告還有兩位同夥,但沒有公布姓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