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中國戰機硬闖 日本自衛隊去年緊急升空571次

日本防衛省參謀總部於昨日公布,中國戰機與飛機於2015年在可能侵犯日本領空的前提下,共讓自衛隊戰機緊急升空571次。(路透)

日本防衛省參謀總部於昨日公布,中國戰機與飛機於2015年在可能侵犯日本領空的前提下,共讓自衛隊戰機緊急升空571次。(路透)

2016/04/23 21:02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日本防衛省(國防部)參謀總部於昨(22)日公布,中國戰機與飛機於2015年在可能侵犯日本領空的前提下,共讓自衛隊戰機緊急升空571次,創此數據自2001年公布以來的新高。

根據《共同社》報導,日本防衛省參謀總部昨天發布數據指稱,中國飛機與戰機多飛行至沖繩縣與宮古島之間的公海、或是東海上空,出現可能侵犯日本領空的情況,去年度日本自衛隊戰機為中方飛行器緊急升空共571次,日本將對中國軍方的狀況進行分析。

日本防衛省近一步解釋,自衛隊戰機在2015年共緊急升空873次,除了應對中國侵犯領空可能性的571次外,288次是針對俄羅斯飛行器,2次為了台灣飛機,其他飛行器則占總數的12次;為中方緊急升空的次數較2014年增加107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