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大馬又破詐騙集團 逮24名中國及台灣嫌犯

馬來西亞破獲詐騙集團,逮捕包含中國和台灣的嫌犯。(圖擷取自馬來西亞《婆羅洲郵報》)

馬來西亞破獲詐騙集團,逮捕包含中國和台灣的嫌犯。(圖擷取自馬來西亞《婆羅洲郵報》)

2016/04/29 15:29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詐騙案層出不窮,馬來西亞警方聲稱破獲一個詐騙集團,逮捕24名中國和台灣的嫌犯,其中包含5名女性。據悉,這些嫌犯也涉嫌參與「澳門騙局」(Macau Scam)國際詐騙集團,也就是馬來西亞早前破獲並將20名台灣嫌犯遣返回台的該起案件。

據馬來西亞《婆羅洲郵報》(The Borneo Post)報導,馬來西亞砂勞越州第二大城美里(Miri)近郊魯東(Lutong)警局,26日晚間突然來了2名台灣男子。兩男約20多歲,表示自己遭到詐騙集團限制行動,被強迫打詐騙電話,趁著不注意逃出來,向警方求救。

馬來西亞警方根據青年所報,旋即趕往詐騙集團躲藏的房屋,不過卻發現房子內已經人去樓空,直到昨天(28日)才逮捕嫌犯,並查扣相關電腦設備。報導指出,這些嫌犯也涉嫌參與「澳門騙局」國際詐騙集團,目前警方已將所有嫌犯拘留協助調查。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防詐騙專線︰165,報案專線︰110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