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被開罰單不爽 強國大叔痛毆警察

中國男子不滿被開單而痛毆交通警察。(擷取自華商報)

中國男子不滿被開單而痛毆交通警察。(擷取自華商報)

2016/04/30 20:40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違規被開單,大多數的人摸摸鼻子自認理虧,但中國這位火爆大叔可沒這麼好搞定!一名交通警察發現違停的車輛後開單,但車主發現被開單後,居然衝了出來,要求他把開單紀錄刪掉,重重地甩了他2巴掌,並開始對他拳打腳踢。

據《華商報》報導,當時交通警察發現這違停車輛後,認為在尖峰時段會影響交通,於是等了一會仍不見車主後,開了張罰單,隨後騎著摩托車繼續向西巡邏。大約過了5分鐘,他在距離500公尺處開另一張罰單時,剛剛的違停車輛便追了上來。

「他要我刪除違停證據,我說我處理不了,他就打我。」被毆打的交通警察表示,當時車上下來2男1女,其中一名年約40歲,身材高大的男子指著他咒罵,而後對方不僅重重地賞了他2巴掌,還朝他的頭部、胸口分別打了幾下,身上的警帽、對講機和隨身攝影機都被打掉,然而他始終都沒有還手。

打人的過程大約持續5分鐘,直到周圍群眾出手制止,而男子在打完人後,準備和同行友人離去,交通警察便緊跟著對方,同時呼叫同事支援,最終將一行人扭送至派出所。打人男子事後表示,他當時就只是在附近吃早餐,違停的時間也不過才5、6分鐘,沒想到出來時,車子就被開單,他一時氣不過才會追上去打人,對此感到相當懊悔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