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離譜!夫妻顧打麻將害2歲兒溺斃 牌友卻判賠

中國湖北省一對夫妻去年到牌友家打麻將,因一時疏忽,導致2歲大的兒子跌落屋前水塘不幸溺斃。(圖擷自騰訊新聞)

中國湖北省一對夫妻去年到牌友家打麻將,因一時疏忽,導致2歲大的兒子跌落屋前水塘不幸溺斃。(圖擷自騰訊新聞)

2016/05/01 23:56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中國湖北省一對夫妻去年到牌友家打麻將,因一時疏忽,導致2歲大的兒子跌落屋前水塘不幸溺斃,事後卻將責任推給牌友與村委會,認為雙方皆應為此負責。近日法院判決結果指出,男童父母應付主要責任,牌友與村委會因未在水塘邊掛上警語,須賠5萬元給男童父母。

根據《騰訊新聞》報導,此案發生於去年2月20日下午,湖北一對夫妻帶著2歲大的兒子至武漢市的牌友家打麻將,男童原先由母親抱在懷中,但過程中男童卻不斷動手摸牌,母親只好放任他到處玩耍,不料男童卻跑到屋外的水塘邊,不幸掉落溺斃。

據了解,事發後這對夫妻認為牌友夫婦為水塘的管理者,且村委會並未在水塘附近掛上警語,因此男童溺斃雙方均有責任。

近日法官判決指出,男童年僅2歲,並對危險沒有足夠認知,所以父母應承擔主要責任,但該水塘確實也未掛上警語或防護措施,牌友與村委會各需負擔一成責任,判賠5萬元給男童父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