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恐怖!中國小學毒跑道 學童跑完流鼻血

四川一所小學發生毒跑道事件,學童使用過後出現流鼻血、起紅疹等不適症狀。(圖擷取自《澎湃新聞網》)

四川一所小學發生毒跑道事件,學童使用過後出現流鼻血、起紅疹等不適症狀。(圖擷取自《澎湃新聞網》)

2016/05/30 11:55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中國四川省成都市教育科學研究院附小發生毒跑道事件,多名學童出現咳嗽、流鼻血、皮膚紅疹等不適症狀,讓校方29日緊急通知搬回老校區上課。

根據中國《澎湃新聞網》報導,教科院附小原為成都青龍小學,有40個班級、2000名學生,今年2月搬遷到新校區並改名。新校區花費人民幣5000多萬元(約台幣2億5000萬元)興建,占地約40畝,被譽為當地「最現代化小學」。

然而許多家長發現,他們的孩子自從到新校園上課後,陸續出現流鼻血、發燒、皮膚紅疹、噁心、頭痛、胸悶等症狀,懷疑與新校區的塑膠跑道、教室等材料品質不達標有關。

有家長指出,教科院附小的操場跑道,隨時都能聞到一股瀝青臭味,晚上時氣味較淡,但中午大太陽的時候,「站10分鐘就受不了」。

事發的成都教育科學研究院附小操場。(圖擷取自《澎湃新聞網》)

事發的成都教育科學研究院附小操場。(圖擷取自《澎湃新聞網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