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來去杜拜當乞丐!少年藏貨艙偷渡被捕

杜拜當局表示乞討違反當地法律,呼籲這些「職業乞丐」勿以身試法。(擷取自《海灣新聞》)

杜拜當局表示乞討違反當地法律,呼籲這些「職業乞丐」勿以身試法。(擷取自《海灣新聞》)

2016/05/31 10:38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中國一名16歲的少年聽說在杜拜當乞丐很賺,一年可賺逾人民幣47萬(折合台幣約230萬元),為了一圓「杜拜夢」,少年潛入客機貨艙並偷渡至杜拜,不過飛機才剛落地他便遭到當地警方逮捕。

根據《搜狐新聞》報導,這名徐姓少年本月25日潛入上海一座機場,並趁警衛不注意時潛入阿聯酋EK303航班的貨艙。該班機於9小時30分鐘的飛行後降落杜拜機場,徐姓少年於落地後隨即被捕,由於少年尚未成年,可能僅會在調查期滿後遣送回國,若經遣送,該少年未來恐被列入杜拜黑名單,終生無法再度入境杜拜。

徐姓少年受訪時表示,之所以選擇偷渡杜拜,竟是因為聽說「杜拜遍地是黃金,能賺到很多錢,最不濟當乞丐都可以年薪超過200萬」,於是產生去杜拜闖一闖的想法。對於以非法偷渡,少年則坦言自己未成年,不怕警察抓,他也說「我聽說杜拜的監獄環境很好,被抓了也沒關係。」

杜拜警方高層呼籲這些「職業乞丐」是違法的,由於當地法律禁止乞討,警方也嚴格執法,去年便逮捕了近200名乞丐。這些來自各國的「職業乞丐」恐遭到遣返,終生不得入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