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台人在菲律賓涉殺害變性人 還裝箱棄屍

一名台灣人在菲律賓涉嫌殺害一名變性人,而且還裝入行李箱,企圖棄屍。目前台灣駐菲律賓代表處已派人了解。圖片為示意圖。(圖片取自網路)

一名台灣人在菲律賓涉嫌殺害一名變性人,而且還裝入行李箱,企圖棄屍。目前台灣駐菲律賓代表處已派人了解。圖片為示意圖。(圖片取自網路)

2016/06/05 19:13

首次上稿 11:24
更新時間 19:12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一名台灣人在菲律賓涉嫌殺害一名變性人,而且還裝入行李箱,企圖棄屍。目前台灣駐菲律賓代表處已派人了解。

《中央社》報導,菲律賓首都馬尼拉(Manila)帕賽市(Pasay)警方表示,這名約25歲的蔡姓台灣男子向警方稱,由於被害人、與蔡男同居的變性人雷利(Robert William Reilly)不斷向他要錢,因此才將對方殺害。

報導指出,當地一棟大樓的保全在昨天(4日)凌晨巡視時,看到蔡男居住單位大門有半開門,保全一進去發現牆壁上有血跡,當下報警。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後,發現蔡男跟雷利在3日深夜進入大樓,隔天蔡男拖著行李箱離該大樓。

當地警方獲報後在該大樓蒐證,蔡男中午回來時被警方逮捕,他也向警方供出棄屍地點。蔡男供稱,被害人近來不斷向他要錢,事發當晚甚至持刀恐嚇他,辯稱此舉是自衛行為。

報導指出,這是今年第2起台人在菲涉嫌殺人,今年2月,46歲的郭男涉嫌殺害菲籍妻子並將其分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