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英客一家三口遊泰國遭狂毆 施暴者判2年監禁

英國籍一家三口在泰國旅遊遭到挨打,倒在地上。(美聯社)

英國籍一家三口在泰國旅遊遭到挨打,倒在地上。(美聯社)

2016/06/06 19:36

〔編譯周柏憲/綜合報導〕英國一家3口今年4月到泰國華欣參加潑水節,因疑似與當地人發生衝突,當街遭到當地人毆打,流出的監視器畫面引起廣泛關注。泰國當局上週末宣布,毆打英國旅客的不良份子獲判2年監禁。

《美聯社》報導,影片中,年約60多歲的路易斯夫婦、以及他們的43歲兒子在今年4月13日在泰國海邊度假勝地華欣旅遊時,遭到當地人拳打腳踢至不省人事。華欣省法院5月23日裁決,施暴的4人被判2年監禁,直到上週末泰國官方才公佈法庭筆錄。

據報導,當局矢言迅速懲罰施暴的4名男子。這群毆打英國旅客的2、30歲的男子表示,針對策劃暴力傷害一事,他們已經俯首認罪,但也辯稱他們當時喝醉。

警方表示,兒子在擁擠的街道不小心擦撞其中一位施暴者,此為整此攻擊事件的開端。此外,65歲的媽媽頭部嚴重受創,接受手術引出腦部積水;68歲的爸爸和兒子的頭部縫了好幾針。

相關影音請見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