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鯨鯊被送去中國海洋公園 幸即刻救援成功!

印尼近來破獲非法豢養、販售海中生物集團。(圖片擷取自衛報)

印尼近來破獲非法豢養、販售海中生物集團。(圖片擷取自衛報)

2016/06/07 14:24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鯨鯊是一種大型、溫和的海中生物,但也因此成為人類觀賞,甚至獵殺的對象,印尼近來破獲非法豢養、販售海中生物集團,振奮人心。

《衛報》報導,國際野生動物保育組織、英國記者希爾頓(Paul Hilton)與印尼海警合作,破獲一處豢養海中動物的人工海水池,他們牽涉了非法的國際動物交易。在池中,這些人除了囚禁兩隻鯨鯊,還有大量的熱帶魚。

報導指出,人工池中的兩隻鯨鯊,本來要被賣到中國的海洋公園,該非法組織申請了觀賞魚執照,但鯨鯊屬易受威脅的保育物種,這類觀賞用執照並不適用。

這些人除了囚禁兩隻鯨鯊,還有大量的熱帶魚。(圖片擷取自衛報)

這些人除了囚禁兩隻鯨鯊,還有大量的熱帶魚。(圖片擷取自衛報)

人工海水池。(圖片擷取自衛報)

人工海水池。(圖片擷取自衛報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