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名校泳將性侵案輕判惹眾怒 美國泳協:永遠禁賽

美國史丹佛大學游泳健將特納(Brock Turner)因犯下性侵案被輕判,引發眾怒,美國游泳協會(USA Swimming)宣布取消其會員資格,永遠禁止他代表國家出賽。(圖擷自《News Fuzz》)

美國史丹佛大學游泳健將特納(Brock Turner)因犯下性侵案被輕判,引發眾怒,美國游泳協會(USA Swimming)宣布取消其會員資格,永遠禁止他代表國家出賽。(圖擷自《News Fuzz》)

2016/06/11 10:56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美國史丹佛大學游泳健將特納(Brock Turner)被控犯下性侵罪,卻僅被輕判6個月徒刑,引發眾怒。美國游泳協會(USA Swimming)表示譴責特納的犯罪行為,並宣布取消其會員資格,永遠禁止他代表國家出賽。

特納性侵女子 父親竟稱「這起犯罪只是兒子20多歲人生中的『20分鐘行為』」

20歲學生特納被控訴去年1月18日凌晨,在校內性侵一名衣衫不整、已失去意識的女子,被發現後還曾一度逃走。性侵案原本可能面臨最高14年徒刑,但法官認為特納是「名校生」、「運動健將」,加上年紀又輕,只輕判他6個月徒刑及緩刑,表現良好的話更有望提早3個月獲釋。

該案件在當地引發極大爭議,但特納父親上週竟在宣判庭審發表聲明說,他被起訴後辦退學的兒子其實不應該坐牢,「他要為20多歲人生中的20分鐘行為坐牢,代價未免太大了。」

美國游泳協會:永久禁止特納比賽

特納被輕判的事件引發眾怒,美國游泳協會隨後也發表聲明,譴責特納的犯罪行為,並強調他目前已非組織成員,更沒有資格成為會員。

美國泳協發言人雷曼(Scott Leightman)強調,「美國游泳協會嚴格禁止且對性犯罪零容忍,並採取嚴厲的懲處措施,包括永久失去會員資格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