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歐巴馬卸任前大解放 用饒舌唱出8年政績!

美國總統歐巴馬在卸任前上脫口秀節目,大秀饒舌歌喉唱出8年政績。(圖片擷取自Youtube)

美國總統歐巴馬在卸任前上脫口秀節目,大秀饒舌歌喉唱出8年政績。(圖片擷取自Youtube)

2016/06/11 23:56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雖然即將卸任了,但是美國總統歐巴馬的看守期可是過得相當精彩,他近日赴紐約參加脫口秀節目《吉米法倫今夜秀》(The Tonight Show Starring Jimmy Fallon),不但大解放大秀饒舌歌喉,還幫助節目創下有史以來最高的收視率,個人魅力實在令人佩服。

綜合外媒報導,歐巴馬搭配節目為他準備的節奏藍調,與主持人一搭一唱,在歌曲中唱出自己的政績外,更不忘他愛酸人的個性,狠狠的酸了共和黨候選人川普一頓,唱作俱佳的表現,讓觀眾歡呼不斷。

唱出的政績包括拯救美國脫離史上最嚴重的經濟蕭條、增加工作機會降低失業率,發展綠能、平價健保、同性婚姻合法等等,最後更不忘推銷跨太平洋戰略經濟夥伴關係協議,也讓人驚訝他能把自己那麼多政績融入歌曲,還能唱得這麼有趣。

節目中歐巴馬也與主持人聊了各種話題,除了提到今年的總統大選外,也提到自己卸任後會先待在華盛頓,等待女兒高中畢業,還期待與他的夫人一起到溫暖點的地方度假。

據報導,歐巴馬也是美國史上第一個上深夜脫口秀節目的在任總統,而且他早在2012年就曾上脫口秀節目推廣自己的政策。

歐巴馬也與主持人大談自己卸任後的生活。(美聯社)

歐巴馬也與主持人大談自己卸任後的生活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