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歐巴馬換了一支「最先進」手機 功能卻讓他傻眼

歐巴馬上脫口秀大談生活和工作趣事。(歐新社)

歐巴馬上脫口秀大談生活和工作趣事。(歐新社)

2016/06/13 18:28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美國總統向來被譽為是全球最有權勢的領導人,在世人眼前雖然十分風光,但私下在生活上反而受到不少限制。美國總統歐巴馬在脫口秀上談到,自己在最近終於換了新手機,但基於安全考量,手機內的功能幾乎被拔得一乾二淨。

歐巴馬在「吉米法倫今夜秀」提到這則趣事。說他原本是走在科技潮流尖端的人,因為他是首位使用黑莓機的美國總統,在當時黑莓機仍是引領潮流的高端科技,還強調「我有繫在皮帶上的手機套。」

但黑莓機如今已不再流行,因此幕僚也幫他換了支新手機,原本喜獲新機的他,卻被幕僚告知說,「基於安全因素,這隻手機是最棒也是最先進的,但它沒辦法拍照和傳簡訊,也不能打電話,更不能播放音樂。」讓歐巴馬無奈地表示,這隻手機跟三歲小孩的玩具電話差不多。

歐巴馬先前使用的手機為黑莓機。(圖片截取自《每日郵報》)

歐巴馬先前使用的手機為黑莓機。(圖片截取自《每日郵報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