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超狂!強國男子遊京都 跳清水寺池「祈福」

一名男子耐不住性子,直接走進「音羽之瀧」的池中,用寶特瓶盛裝泉水。(圖翻攝自《愛瞞日報》)

一名男子耐不住性子,直接走進「音羽之瀧」的池中,用寶特瓶盛裝泉水。(圖翻攝自《愛瞞日報》)

2016/06/13 22:45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清水寺不僅是京都最具代表性的景點,還是不少觀光客必造訪的名勝,卻有一名疑似中國男子,為取得寺內「音羽之瀧」的泉水,直接跳入池中,脫序行為也引起不少人側目。

根據澳門《愛瞞日報》報導,一名澳門網友日前到京都清水寺參觀,卻在寺內的「音羽之瀧」目睹一名疑似強國男子誇張的行為。只見人滿為患的清水寺內,每位遊客都安分守己的排隊等待寺方提供的勺子盛裝泉水,卻有一名橘衣男子疑似耐不住性子,直接走進「音羽之瀧」池中,用寶特瓶接泉水。

由於當時沒有寺方的人上前阻止,加上其餘遊客也對這樣的行為視而不見,讓該名網友感到非常不衛生,也對中國人在外旅遊的「劣行」再添一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