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中國男不滿泰女網友是「人妖」 反被打受傷

遭打傷的2名中國男子。(圖擷取自微博)

遭打傷的2名中國男子。(圖擷取自微博)

2016/06/14 21:51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有2名中國男子在14日凌晨到泰國芭堤雅某間夜店外見泰國女網友,但到場卻發現對方是人妖,中國男覺得受騙,雙方因此起了口角,進一步起了肢體衝突,但人妖卻把2名中國男子打傷,之後逃走不知去向。

《泰國星暹傳媒》報導,被打傷的2名中國男子分別姓蕭(HSIAO SHUN-WEN)和葉(YEH CHUNG-YI ),葉男是和泰國女友陪著蕭男來見網友。據了解,蕭男和該名女網友是透過臉書聊天認識,雙方相談甚歡,因此特地約出來見面。

豈料兩人一見面,蕭男發現對方是人妖,「有受騙的感覺」,因此和對方起了口角爭執,沒想到竟演變為肢體衝突,但2人都被人妖打傷,人妖最後逃走,2男則報警處理,才讓整件事情曝光。

中國男子向到場的警方說明經過。小圖為打傷人逃逸的泰國女網友。(圖擷取自微博)

中國男子向到場的警方說明經過。小圖為打傷人逃逸的泰國女網友。(圖擷取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