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中共黨員狂抄黨章 只因李克強說錯話...

中共總書記習近平(左)、中國國務院總理李克強(右)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中共總書記習近平(左)、中國國務院總理李克強(右)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2016/06/16 08:33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中國共產黨近期展開「學習黨章黨規、學習系列講話、做合格黨員」的「兩學一做」活動,還要黨員「抄黨章」。《博聞社》爆料,主因是中國國務院總理李克強「說錯了一句話」,惹惱中共總書記習近平,導致8000多萬黨員要「抄黨章」。

博聞社》報導,中國共產黨從二月開始,要求全體黨員以「學黨章」為切入點,進行一次黨員思想教育,到了基層卻變成「抄黨章」的具體模式,中國各地掀起抄黨章熱潮,日前還曾發生新婚夫婦入洞房時,抄寫中共黨章,還拍照留念。

報導指出,根據消息人士透露,由於李克強在一次內部講話時引用黨章說事情,不料引用出錯,讓習近平非常不高興,因此要求全黨,尤其是黨的領導幹部,要好好學習黨章黨規。但消息人士並未透露李克強當時是引用哪句黨章內容出錯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