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130萬條鱷魚棲息佛州境內 43年來咬死23人

動物專家布魯內爾指出,在佛州境內已有130萬條短吻鱷,自1973年以來,佛州已有23人遭短吻鱷咬死,373人被咬傷。(美聯社)

動物專家布魯內爾指出,在佛州境內已有130萬條短吻鱷,自1973年以來,佛州已有23人遭短吻鱷咬死,373人被咬傷。(美聯社)

2016/06/16 11:12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美國佛羅里達州迪士尼樂園昨晚發生一起駭人意外,一名在湖邊戲水的2歲男童遭短吻鱷拖入人工湖「七海湖」(Seven Seas Lagoon)中,佛州當局目前已尋獲男童遺體。不過短吻鱷在佛州並不少見,動物專家布魯內爾(Arnold Brunell)指出,在佛州境內已有130萬條短吻鱷。

根據美國《CNN》報導,任職於佛州魚類及野生動物保護協會的布魯內爾指出,佛州境內估計有130萬條短吻鱷,在過去5年內數量一直保持穩定,平常也會在佛州境內的河道、湖、濕地及沼澤中出沒,十分常見,許多河流附近也會設置警告標語,提醒民眾別太靠近。

自1973年以來,佛州已有23人遭短吻鱷咬死,其中有部分死者為兒童,其中一名10歲男童魏登海默(Bradley Weidenhamer)在1993年時被短吻鱷拖進河中咬死,魏登海默的父母也聽聞尋獲男童遺體的消息,並表示能了解男童父母的心情,另外自1973年以來373人被短吻鱷咬傷,其中有247人重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