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冷血!奧蘭多槍手一邊掃射一邊問老婆 「我有上電視嗎?」

奧蘭多槍手在冷血殺戮中,不忘傳簡訊詢問老婆有無在電視上看到他。(擷取自臉書)

奧蘭多槍手在冷血殺戮中,不忘傳簡訊詢問老婆有無在電視上看到他。(擷取自臉書)

2016/06/17 13:05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奧蘭多槍擊慘案發生至今已逾5日,越來越多現場的消息曝光,警方調查發現槍手馬汀(Omar Mateen)在掃射過程中竟一邊傳簡訊問老婆「有在新聞上看到我嗎?」,甚至還用手機上臉書PO文嗆聲。

根據《CNN》報導,槍擊慘案共歷時3小時,而在槍手進入酒吧2小時後,他於掃射空檔到廁所傳簡訊給老婆莎蔓(Noor Zahi Salman)詢問她有沒有在電視上看到相關新聞,老婆當下僅回:「沒有,我愛你」。後來在新聞見報後,意識到老公涉有重嫌的莎蔓多次試圖聯絡先生,但對方已無回應。

警方指出,槍手馬汀在廁所中不僅關心自己是否有受到媒體報導,他在犯案前後還以手機上臉書散播激進言論:「美國與俄羅斯立刻停止轟炸伊斯蘭國。」他寫下,「空襲時你們殺了我們很多無辜的婦人與小孩,現在伊斯蘭國的復仇來了」,而在做案前的最後一篇臉書文上,馬汀則寫道「在接下來的幾天裡,於美國本土你會看到來自伊斯蘭國的攻擊。」

據悉,槍手遺孀莎蔓於案發前數週已察覺馬汀的異常行為,包括花費數千美元購買奪走49條人命的半自動突擊步槍等,而目前她正面臨聯邦探員對「知情不報」及「說謊」的相關調查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