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偷不到還留紙條罵人...囂張賊:連一件像樣衣服都沒有!

此小偷囂張留下紙條表示,這個家庭連一件像樣的衣服都沒有。讓人非常生氣。(圖擷取自新浪新聞網)

此小偷囂張留下紙條表示,這個家庭連一件像樣的衣服都沒有。讓人非常生氣。(圖擷取自新浪新聞網)

2016/08/04 15:58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中國南新區近期陸需發生了許多竊盜案,當地居民外出時被小偷闖入偷竊。然而,被偷竊已經夠倒楣了,居然還有民眾表示,小偷居然還留紙條挑釁自己,誇張行為讓人無法接受。

根據《新浪新聞網》報導,中國滁州市城南新區先前傳入多起盜竊案件,然而,這名28歲的吳姓小偷什麼都偷,小到袋裝食品,大到家電用品都被搜刮過。令警方驚訝的是,他還會把失竊物原封不動地送回來,不僅如此,還留紙條數落被害人。據民眾透露,他們居然收到了「真搞不懂,看上去蠻有錢,怎麼連一件像樣的衣服都沒有?」、「你家這麼有錢,為麼不做好事,種那些野花有毛用,不如種些蔬菜」之類的囂張紙條,連公安都表示,很少看到這麼囂張的小偷。

南譙公安分局責任區刑警三隊偵查員陶騰說,透過現場勘查發現,該名小偷具有一定的反偵查意識,盜竊時不穿鞋,而是穿襪子,且他很奇怪,經常針對同戶家庭盜竊,最多偷了同一戶四次。

吳姓小偷落網後供述,因沉迷網路,父母斷了經濟來源,就只能靠盜竊養活自己,穿襪進入室內可減少留下腳印的可能,至於,退回竊盜物品則是因為偷來後賣不掉,又沒什麼大的作用,就退回去。

此誇張行徑,不僅引發眾怒,連警察也表示沒看過那麼囂張的小偷,目前此小偷已經被拘留。(圖擷取自新浪新聞網)

此誇張行徑,不僅引發眾怒,連警察也表示沒看過那麼囂張的小偷,目前此小偷已經被拘留。(圖擷取自新浪新聞網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