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深圳重大車禍未見救護車 手機訊號屏蔽車先到

網友在PPT爆料,深圳南海大道在清明假期發生重大車禍,事發當下,手機訊號屏蔽車不到10分鐘就趕到現場,全面封鎖消息。(圖擷取自維基百科)

網友在PPT爆料,深圳南海大道在清明假期發生重大車禍,事發當下,手機訊號屏蔽車不到10分鐘就趕到現場,全面封鎖消息。(圖擷取自維基百科)

2016/08/04 20:06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中國黨報《人民日報》今日刊登專欄,藉火燒車事件批評台灣旅遊安全若不改善,中客可能不會再前往台灣了。一名居住在深圳的網友在PTT爆料指出,中國自己出事都不准報導,倒是台灣出事就大肆張揚,他還說,先前深圳曾發生重大車禍,第一個到場的竟然不是救護車,而是手機訊號屏蔽車,「中國的『維穩』就是這麼噁心」。

中國政府一項將「維護國家局勢和社會的整體穩定(維穩)」當為重要工作核心,這名久居深圳的網友表示,清明假期期間,南海大道發生嚴重事故,一輛大貨車從高架橋下衝出來,當場撞飛十幾台車,就像保齡球一樣,全部飛出去的車輛都掛在人行道和樹上,死傷至少10幾人。

他接著說,最先趕到現場的竟然不是救護車,而是手機訊號屏蔽車,不到10分鐘就感到了,現場民眾想拍照上傳都沒辦法,公安也在現場沒收手機,遭沒收者隔天可以憑身分證去取,但照片當然都不見了。

網友還說,公安部門會將所有照片備份,若想復原照片上傳,相關單位也會知道是誰做的。他後來問了許多同事知不知道這件事故,都沒人知道。

「住在附近,出了嚴重大車禍沒深圳人知道。」他痛批,台灣一個火燒車,一群深圳同事紛紛發新聞給他詢問看法,真是可憐的人民、可惡的政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