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無視法官判決 肯亞又想將5台嫌遣送中國

肯亞法院昨審理電信詐騙案,5名台籍嫌犯被判「遣返回台灣」,但傳出中國又想搶人。 (路透)

肯亞法院昨審理電信詐騙案,5名台籍嫌犯被判「遣返回台灣」,但傳出中國又想搶人。 (路透)

2016/08/06 09:49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原已5度延審的肯亞電信詐騙案,在中國當局施壓下,昨晚提前開庭審訊,40名嫌犯都判無罪,其中5名台籍嫌犯被判「遣返台灣」。但傳出肯亞警方無視法院判決,粗魯地將駐南非代表陳忠及警務秘書自警局趕走,想將人遣至中國。

肯亞法院在台灣時間5日晚間7時突開庭審訊這起電信詐騙案,這批共40名嫌犯,其中5名為台灣籍,35名為中國籍。大批中國人員包圍法庭入口,中方更在奈洛比國際機場備妥飛機,但法官有別於今年4月的判決,首次在判決書上載明「遣返回台灣」。且國際特赦組織也發表聲明,肯亞當局不得把5台籍人士遣送中國,否則人權恐遭侵害。

據《中央社》報導,肯亞警方無視判決台灣人無罪「遣返回台灣」,強行將40名嫌犯帶回警局暫時拘留,並把欲交涉的陳忠及警務秘書趕走。目前相關人員於警局外守候,仍無動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