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澳洲電視台轉播凸槌 「毫無保留」向強國人道歉

先前因澳洲電視台在轉播時,放錯中國國旗,還在開幕式中國代表團進場時插入商業廣告,引發中國網友聯署要求道歉。(圖片擷取自《每日郵報》)

先前因澳洲電視台在轉播時,放錯中國國旗,還在開幕式中國代表團進場時插入商業廣告,引發中國網友聯署要求道歉。(圖片擷取自《每日郵報》)

2016/08/08 18:52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先前澳洲電視台因為轉播時放錯中國國旗,遭到中國網友連署要求道歉,而澳洲電視台也做出了回應,對於轉播時的失誤,向中國致上 「毫無保留」歉意。

據中媒報導,澳洲電視台發言人在接受《新華社》記者電訪中表示,在開幕式中國代表團進場時插入商業廣告一事,對此表示遺憾,因為在直播過程中尋找廣告插入點實在困難,並承認「這是個錯誤」。另外,在直播上把中國放成智利的國旗,是因為他們使用新的「虛擬佈景」,由於智利緊接著中國出場,工作人員才不小心犯下這兩個尷尬失誤。而他們意識到後也馬上撤下這個虛擬佈景。

因放錯國旗和插播廣告兩個轉播失誤,激怒了許多在澳洲的中國人,也有中國網友在網路上發起連署要求該台道歉。而今據中媒消息指出,澳洲電視台發言人已對這兩個「失誤」向中國至上「毫無保留」的歉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