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神秘國際安全會議曝光 傳北約高官來台參加

葛尼姆日前在個人臉書分享來台開會的照片。(圖擷取自葛尼姆臉書)

葛尼姆日前在個人臉書分享來台開會的照片。(圖擷取自葛尼姆臉書)

2016/09/17 21:47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日前多位專家、學者在台北舉辦國際安全會議,並邀請我國部分智庫參加,但行程卻相當低調,據傳與會成員有來自北約的高級官員,因身分敏感,雙方以閉門會議的形式進行。

根據《中央社》報導,國外一家新成立的「全球安全和國防事務研究院」(IGSDA)日前大方在官方網站上秀出我國國旗,並證實12至13日在台北舉辦一場名為「National Security Conference in Taiwan:Global and Regional Security Challenges and Threat to NATO(北約) & Asia」的會議,不過中譯的會議名稱則刻意把北約拿掉,僅稱「全球與亞太安全與挑戰國際學術研討會」。

據了解,這場神秘、低調的會議由「全球安全和國防事務研究院」主席葛尼姆(Sayed Ghoneim)主持,與會者包含來自英國、法國、埃及、日本、比利時及希臘的學者,其中還包含一位來自北約的專家。

報導指出,該報記者致電台灣智庫執行委員賴怡忠詢問細節,但賴怡忠僅回「不證實、不否認、不評論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