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杜特蒂:上帝要我別再口出穢言 否則就讓我墜機

菲律賓總統杜特蒂透露,上帝告訴他別再用髒話罵人了,否則就要讓他墜機。(路透)

菲律賓總統杜特蒂透露,上帝告訴他別再用髒話罵人了,否則就要讓他墜機。(路透)

2016/10/28 11:52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菲律賓總統杜特蒂上任後備受爭議,除了掃毒手段枉顧人命之外,還頻頻隔空向各國領導人飆髒話,如他曾說教宗是「son of a bitch」,還說美國總統歐巴馬應該下地獄。但杜特蒂最近似乎轉性了,向外界透露上帝告訴他別再用髒話罵人了,否則就要讓他墜機。

據《華盛頓郵報》報導,杜特蒂昨晚結束訪日行程,搭機回到家鄉菲律賓納卯市時,公開發表了這段驚人的談話。杜特蒂表示,當時他在飛機上看著天空,其他人都睡著了,卻突然有個聲音說「如果你再不停止汙衊別人,我就讓這架飛機墜毀。」

杜特蒂連忙驚問「是誰?」未知的聲音則回答「我是上帝」,而經過這場與上帝的交流後,杜特蒂強調自己已和上帝保證,不會再靠著髒話來攻擊別人了,這個承諾引起現場菲律賓人民鼓掌歡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