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隔代育兒問題大!中國奶奶為意見不合砍死外婆

菜刀及水果刀示意圖,非本案兇器。(資料照)

菜刀及水果刀示意圖,非本案兇器。(資料照)

2016/10/30 19:51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中國傳出一起奶奶砍死親家母的社會案件,起因為生活習慣與照顧孫女的理念不同,而讓祖母痛下殺手,以菜刀與水果刀砍殺親家母,以致失血過多而死。

根據中國《揚子晚報》報導,南京中級人民法院日前審理一起案件,兩位共同教育孫女的奶奶和外婆,因为生活習慣和教育方式不同,日漸產生摩擦,奶奶竟持菜刀與水果刀在家裡砍殺親家母。

據檢警表示,砍人的奶奶王姓女子,先用家裡的木凳襲擊親家母吳姓女子,吳被砸倒在地,又遭菜刀砍頭部、水果刀捅入頸部。經法醫鑑定,吳女的致命傷在頸部,因失血過多而死亡。

本案檢察官於開庭時提醒,對這種因為帶孩子而組合的老人家庭,要特别留心,要多關心老人的生活狀態,不能把孩子丟给老人就不管了,造成悲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