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涉姦殺女同事棄垃圾桶 中國男遭警逮捕

中國一名25歲的男子在澳門涉嫌強姦一名年約20歲的女子,並企圖殺害對方,還將受重傷的女子丟棄在垃圾桶。(圖片取自《澳門廣播電視》)

中國一名25歲的男子在澳門涉嫌強姦一名年約20歲的女子,並企圖殺害對方,還將受重傷的女子丟棄在垃圾桶。(圖片取自《澳門廣播電視》)

2016/10/31 11:38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中國一名25歲的男子在澳門涉嫌強姦一名年約20歲的女子,並企圖殺害對方,還將受重傷的女子丟棄在垃圾桶,該名男子已遭澳門警方逮捕。

綜合媒體報導,這名中國男嫌犯與澳門女子在同一間公司工作,該女子在29日下午5點身體不適,嫌犯竟試圖性侵對方,女子曾極力反抗,卻被嫌犯雙手按住口鼻、還掐頸,接著嫌犯還給女子餵食寵物用鎮靜劑,導致她昏迷,接著再強姦女子。

嫌犯還拿刀將女子割頸放血,以為將對方殺死,先清除店內的監視器系統,再將女子放進紙箱後,並棄置於筷子基區一處大型垃圾桶。一名駕駛人在29日當天深夜11點經過該大型垃圾桶附近,發現垃圾桶內有人腳,才因此揭發整起事件。女子送醫救治後,心臟一度停止,幸最後脫離險境。

該名嫌犯在30日被當地警方逮捕。澳門警方以強姦、加重殺人未遂罪名,將嫌犯移送檢察院偵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