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中國海警船駛入釣魚台海域 遭日本巡邏船警告

中國4艘海警船今(6)日上午駛入釣魚台附近海域,遭日本巡邏船警告後駛離;日本指控中國公務船闖入日本領海,並已就此事向中國提出抗議。(法新社)

中國4艘海警船今(6)日上午駛入釣魚台附近海域,遭日本巡邏船警告後駛離;日本指控中國公務船闖入日本領海,並已就此事向中國提出抗議。(法新社)

2016/11/06 23:57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中國4艘海警船今(6)日上午駛入釣魚台附近海域,遭日本巡邏船警告後駛離。日本指控中國公務船闖入日本領海,並已就此事向中國提出抗議。

綜合外媒報導,中國海警局4艘公務船今日上午9時許相繼駛入釣魚台附近海域,日本海上保安廳巡邏船發現後,立刻警告中國船隻駛離;中國海警船在釣魚台附近海域航行約1小時50分鐘後,才駛入毗連區。

日本當局指控中國,稱其數次駛入日本領海;日本當局表示,中國公務船今年駛入釣魚台附近海域的天數已達31天,日本駐北京大使館並已向中國外交部表達抗議,這也是日本第32次向中國提出抗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