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聯合國官員籲菲國法辦總統 杜特蒂:白癡

杜特蒂稱聯合國官員「白癡」、「笨蛋」。(美聯社)

杜特蒂稱聯合國官員「白癡」、「笨蛋」。(美聯社)

2016/12/22 23:03

〔編譯周柏憲/綜合報導〕菲律賓總統杜特蒂前陣子自曝,他在擔任達沃市市長時曾親手殺犯人。聯合國人權事務高級專員扎伊德(Zeid Ra'ad Al Hussein)20日呼籲,菲國司法機關應展現維繫法治與司法獨立的義務,偵辦涉嫌謀殺的總統。杜特蒂今日(22)批扎伊德「白癡」。

杜特蒂在電視演說上表示,「這傢伙(扎伊德)不是在鬧笑話就是發瘋了」,還不斷稱扎伊德「笨蛋」。杜特蒂也說,「你們這些聯合國官,屁股就黏在那,我們還付你們薪水。你這白癡,不要跟我講該做什麼......誰給你這種權力?」

杜特蒂上週自曝,他擔任達沃市市長時「親自」在街上殺害罪犯;之後他也承認,在80年代晚期,他在警匪爆發槍戰時開槍射死3名涉入綁架案的男子。根據路透,杜特蒂掃毒行動的死亡人數超過6千人。

杜特蒂也說扎伊德不了解外交,不應該和他這樣說話,要他「回學校」,最後送上一句「婊子養的」。

相關影音請見:

呼籲菲國司法機構調查杜特蒂的聯合國人權事務高級專員扎伊德。(路透)

呼籲菲國司法機構調查杜特蒂的聯合國人權事務高級專員扎伊德。(路透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