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壞壞惹人愛? 研究:刺青男更愛偷吃

波蘭最新研究顯示,在不少女性心中,刺青男雖然更具陽剛之氣,但也更有偷吃的傾向。(圖截自Instagram user daltonjackson)

波蘭最新研究顯示,在不少女性心中,刺青男雖然更具陽剛之氣,但也更有偷吃的傾向。(圖截自Instagram user daltonjackson)

2016/12/26 21:58

〔編譯陳正健/綜合報導〕許多人相信,刺青是男子氣概的象徵。不過,根據波蘭的最新研究,在不少女性心中,刺青男雖然更具陽剛之氣,但也更有偷吃的傾向。

波蘭研究人員邀請 2500名異性戀男女進行研究,他們先是觀看赤裸上身的男性照片(部份男性有手臂刺青),之後再作評論。

研究發現,多數男性受試者覺得,刺青男更具吸引力。相較之下,對部份女性受試者而言,刺青男並非那麼迷人。

一般認為,刺青男更具男子氣概,更有支配慾及侵略性。陽剛之氣與睪固酮(雄性荷爾蒙)有關,這種荷爾蒙負責性慾與肌肉增長。然而,睪固酮濃度偏高,也使男性更易外遇。

波蘭研究人員指出,睪固酮的暗黑特性,致使女性對刺青男考慮再三。她們將這類男性評估為較差的配偶與父親。

另外,新墨西哥大學(UNM)先前的研究也顯示,忠於長期關係的男性,睪固酮濃度較低,但偷腥男性的濃度較高。

本研究刊登於《人格與個別差異》(Personality and Individual Differences)期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