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葉門叛軍「自殺船」衝撞沙國軍艦 船尾起火2死3傷

驅逐艦船尾起火。(路透)

驅逐艦船尾起火。(路透)

2017/01/31 18:05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沙烏地阿拉伯一艘驅逐艦當地時間30日傳出遭自殺船攻擊,造成船上2死3傷,攻擊的組織為葉門武裝叛軍「青年運動」(Houthi),其他的自殺船隻則被沙國海軍驅逐。

綜合外媒報導,沙國聯軍今天發表聲明證實此事,當時海軍驅逐艦在葉門西部荷台達港(Hodeidah Port)執行任務,不料遭3艘自殺船鎖定,其中1艘突然朝驅逐艦衝撞,造成驅逐艦船尾起火,2名士兵死亡、3人受傷情況穩定。

報導指出,其他2艘自殺船隨後遭驅逐,驅逐艦火勢也立刻被撲滅。目前聯軍空軍、海軍部隊正在追查其他2艘自殺船。

聯軍聲明也指出,青年運動使用荷台達港做為恐怖攻擊的地點,是一個嚴重的發展。此事將嚴重影響國際海運,並破壞港口針對葉門民眾的人道救援行動。

相關影片請見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