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普廷要把CIA前職員遣回美國?史諾登:沒有跡象

美國情報單位指出,俄國有意將史諾登移回美國。(路透)

美國情報單位指出,俄國有意將史諾登移回美國。(路透)

2017/02/12 11:28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美國總統川普新上任,俄國為了與他發展友好關係,傳聞有可能將CIA(美國中央情報局)前職員史諾登(Edward Snowden)遣送回美。但根據香港媒體採訪史諾登律師,他們認為俄國並沒有把他送走的跡象。

史諾登2013年向媒體洩漏美國政府的全球性電子監聽計畫「稜鏡計畫」,因而遭到美國通緝,目前居留於俄國。根據《NBC》報導,美國資深官員最近分析一系列情報研判,俄國有可能將史諾登遣送回美,作為交好川普的「大禮」。

根據《端傳媒》報導,史諾登在香港的代表律師提伯(Robert Tibbo)指出,「我和我的客戶都認為,沒有證據和跡象顯示俄羅斯會將他送走,更不用說送回美國。」提伯認為,《NBC》的報導含糊其辭、沒有證據,反而俄羅斯卻在今年1月將史諾登居留許可延長到2020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