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84歲阿嬤想家了… 翻2公尺牆逃離養老院

一位84歲的老阿嬤因為想家,在深夜翻越養老院2公尺高牆,破壞鐵絲網後逃走。(圖取自網路)

一位84歲的老阿嬤因為想家,在深夜翻越養老院2公尺高牆,破壞鐵絲網後逃走。(圖取自網路)

2017/03/17 07:08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中國廣東市區一家養老院近來發生奇事,一位84歲的老阿嬤因為想家,在深夜翻越養老院2公尺高牆,破壞鐵絲網後逃走,幸虧路邊民眾與警察發現老阿嬤孤身一人在深夜中行走,通報後由家屬帶回。

中媒報導,中國廣東一位84歲老阿嬤因為思鄉,且不適應養老院生活,竟在本月12日、一個濕冷的深夜,翻過養老院2公尺牆壁,並撬毀牆頂鐵絲網,打算步行80公里回家鄉。

報導指出,民眾和警察發現老阿嬤深夜一個人在路上行走,遂上前關心,並通知老阿嬤家人。養老院指出,這位老阿嬤已多次翻牆逃脫。報導表示,老阿嬤逃離行動沒有受到任何傷害,目前已在家屬陪同下返回養老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