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模擬攻擊北韓飛彈基地!美韓共同軍演公開

美韓軍聯合軍演(路透)

美韓軍聯合軍演(路透)

2017/04/26 16:49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根據《NHK》報導,美國與南韓公開聯合軍演內容,假想目標為針對北韓的飛彈基地進行空襲與轟炸。

美軍與韓軍今日的聯合軍演,於接近南北韓邊境的報川射擊場舉行。參與演習的有約50架F16戰鬥機與直升機、近90輛的戰車與裝甲車,以及兩千餘人的士兵。

根據南韓軍隊表示,此演習為假想攻擊北韓飛彈基地。演習展開後,戰鬥機空襲與坦克自走砲進行砲擊,砲彈擊中目標後,火柱即沖上天際,傳出震耳欲聾的爆炸聲響。接著進行壓制飛彈基地的演練,由戰車部隊發動攻擊向前突進後,運輸直升機上索降韓國特種部隊,各部隊保持著良好合作。韓國陸軍中校鄭承虎表示:「從今而後南韓軍隊在強大的美韓同盟下,會穩守南韓的安全。」

而北韓對於美韓聯合演習表達強力反對,美、韓為防止北韓有更進一步的挑釁,正持續監視著北韓動向。

美韓軍聯合軍演(路透)

美韓軍聯合軍演(路透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