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士兵落海失蹤大搜救 7天後發現他在船上...

美國提康德羅加級導彈巡洋艦希洛號(USS Shiloh)士兵米斯(Peter Mims),疑似落海失蹤,7天後卻被發現好端端的仍然在船上。(美聯社)

美國提康德羅加級導彈巡洋艦希洛號(USS Shiloh)士兵米斯(Peter Mims),疑似落海失蹤,7天後卻被發現好端端的仍然在船上。(美聯社)

2017/06/16 10:43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美國提康德羅加級導彈巡洋艦希洛號(USS Shiloh),在7天前於沖繩島以東180英里(約290公里)的海域,配合雷根號航母進行軍演時,船上一名士兵米斯(Peter Mims)疑似落海失蹤,搜救人員苦苦尋遍周遭海域,在7天後才發現其實米斯仍然在希洛號上,而且安然無恙。

據《CNN》報導,米斯在巡洋艦上擔任輪機系統技術員,在他傳出落海消息後,美國海軍、日本海上自衛隊、日本海岸警衛隊,聯手搜索了5500英里(約8851公里)的海面,包括直升機、固定翼飛機和P-8海上巡邏機都投入空中搜索,最後一無所獲,只能在6月11日停止救援行動。

然而,誰也沒想到的是,在全長567英尺(約172公尺)、船員約有300人的希洛號上,人人都以為落海失蹤7天的米斯,卻被發現好端端的待在船上的工程處。目前美國海軍正在調查米斯失踪的原因,沒有透露相關細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