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吃不飽、睡地板! 阿聯公主狠虐移工遭判刑

阿拉伯聯合大公國一位公主與女兒們,近10年前至比利時豪華飯店內Long Stay期間,涉嫌虐待移工,近日遭比利時法院判刑。(圖擷取自NST.com)

阿拉伯聯合大公國一位公主與女兒們,近10年前至比利時豪華飯店內Long Stay期間,涉嫌虐待移工,近日遭比利時法院判刑。(圖擷取自NST.com)

2017/06/24 16:38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的公主阿奈海安(Sheikha Hamda Alnehayan)於2008年攜7名女兒,及超過20位擔任幫傭的非洲移工至比利時遊玩,一行人滯留期間,阿奈海安涉嫌以不人道手段虐待移工,近日遭比利時法院判刑。

阿奈海安和女兒於2008年下榻比利時的豪華酒店,並停留了數個月,在這段期間內,1名移工向當地警方控訴遭阿奈海安虐待,根據外媒報導,服侍阿奈海安的超過20名非洲移工,在飯店裡吃不飽、沒有床睡,並且被迫不眠不休的超時工作,以便隨時隨地伺候公主們,比利時法院以「從事人口交易」以及「違反勞動法」等罪名起訴阿奈海安。

阿奈海安及其家庭成員近日被判15個月有期徒刑、罰款18萬4千美元,不過,身為被告的公主們並沒有出庭,由律師代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